【真机图赏】酷像Huawei P9的Honor V8!精美外型而且还有双1200万像素镜头!

0
honor v8 hands on 1

华为荣耀昨天正式发布了Honor最新V系列代表 — V8,外型精美好看(感觉很像Huawei P9),而且配置了双平行1200万像素镜头,售价从2299元(约RM1429)起!现在,就让大家一起来欣赏下Honor V8的外型设计吧!

 

Honor V8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1系统
  • 5.7寸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5.7寸FH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HiSilicon Kirin 950八核处理器
  • Mali T88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 + 32GB / 64GB ROM
  • 支援高达128GB记忆卡
  • 双1200万像素主镜头,F2.2光圈,6P镜头组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4光圈
  • USB Type-C
  • 蓝牙4.1
  • 指纹辨识器
  • 智灵2.0键
  • 157 x 77.6 x 7.8mm大小
  • 170g重量
  • 3500mAh电量

售价:

  • 4GB+32GB,FHD屏,铂光金/冰河银卖2299元(约RM1425)
  • 4GB+32GB,FHD屏+NFC,铂光金/冰河银卖2499元(约RM1549)
  • 4GB+64GB卖RM2799,2K屏+NFC,陶瓷白/铂光金/典雅灰/玫瑰金卖2799元(约RM1735)

 

外型设计

dsc05760-1

正面上方就能看出,Honor V8采用了精美设计路线,加上白色版本看起来特别高贵。

 

dsc05761-1

左上方拥有LED通知提示灯。

 

dsc05759-1

下方印上了Honor标志。

 

dsc05774-1

3.5mm耳机接口设立在机身顶部,接口旁边的则是红外线输出口。

 

dsc05772-1

底部可见Huawei常规设计的扬声器,而正中间的则是USB Type-C接口。

 

dsc05773-1

机身左侧拥有隐藏式SIM卡槽。

 

dsc05771-1

机身右侧可见的就是音量键还有电源键。中间那颗按键是啥?就是智灵键啦!

 

dsc05765-1

采用了钻石切割技术处理得金属边框,让Honor V8看起来更时尚。

 

dsc05763-1

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上方可见摄像头以及指纹辨识器,咋眼看还真像Huawei P9 Lite。

 

dsc05764-1

dsc05779-1

双平行1200万像素镜头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小编已经等不及想测试其拍照能力了!Honor V8双镜头支援3D动态全景拍摄,可以拍出不一样风格的照片!

 

dsc05767-1

dsc05768-1

对比下Huawei P9,嗯……

Honor V8:我是我,P9是P9,别再说我们像了好不好!

 

dsc05766-1

Honor V8的指纹辨识器。

 

总结

dsc05769-1

整体来说,Honor V8可以说是打破了Honor以往系列的设计风格,这次更偏向于时尚、精美路线,而且规格配置都达到了高端水准,如果来到马来西亚市场,必定会成为不少用户的热烈追埲吧?

那么…..双镜头的拍摄能力到底如何呢?老实说小编也很想看点试玩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机图赏】酷像Huawei P9的Honor V8!精美外型而且还有双12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