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实物曝光:终于加入LED屏可显示电量、测量心率!

0
miband

除了昨天刚发布的小米 Max、MIUI 8之外,小米还有另一款新品已经呼之欲出。对啦,就是之前小米 CEO 雷军主动曝光的小米手环2!而近日,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一组小米手环2的实物图!一起来瞧瞧。

 

xiaomiband3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今次小米终于加上了 LED 屏幕,而外型方面比起上一代,好像更时尚一丁点。

 

xiaomiband4 (1)

有了 LED 屏幕,应该就不必像第一代那样,完全依靠手机App去看数据吧?没错,第二代小米手环可以显示时间、行走步数、心跳率、里程和所剩电量。

 

xiaomiband2

目前,尚不能100%确定这些图片就是小米手环2真正的样子。但据悉,它依然会走高性价比路线,售价还不贵呢!

 

xiaomiband5 xiaomiband6

可惜的是,早前雷军表示过小米手环 2 的量产难度比较大,估计要晚一个月才能发发布,所以预计最快,也要 6 月份才能正式推出。至于价钱,小编觉得若是能介于RM70-RM100 那就 perfect 了,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2实物曝光:终于加入LED屏可显示电量、测量心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