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智能手表!限量版honor band SS今日正式于Vmall开卖,售价为RM399!

0
Untitled2

喜欢佩戴手表的你看这边!今日,honor band SS 智能手表正式在 Vmall.my 网上就可以购买得到咯,售价只仅 RM399,而且是限量版的褐色表带哦!

 

honor-band-ss-gl-brown-01_meitu_1

噔噔蹬~ 这就是限量版新智能手表 — honor band SS啦~!从这外型上来看,一定能打动不少女孩们的心啊~

这智能手表备有不同的时间屏幕显示模式(Time Display Modes)让大家自行选择~ 另外 honor band SS 还可连接至 Android 或 iOS 手机设备,也备有睡眠电容传感器等功能来测试用户的睡眠数据哦~

如今,honor band SS 共有两种长度的表带可选择,分别是 430mm(长)395mm(短),表带是以双回路螺旋(Double-loop)的设计,精简又特别,相信会吸引美眉们吧~

 

Untitled

如果想购买的你,现在开始可以在 Vmall.my 官网购买到咯~!售价只需 RM399

*已包括 6% GST

 

喜欢只能智能手表或正好想购买的你,就不要犹豫了!赶紧到 Vmall.my 上购买吧!询问详情请到 honor Malaysia 官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尚智能手表!限量版honor band SS今日正式于Vmall开卖,售价为RM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