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WhatsApp官方Mac、Windows电脑桌面版正式登场!

0
logo promo

等了那么久,大家最钟爱的 WhatsApp 终于推出电脑桌面版啦!无论是 Windows 或者 Mac OS 一样通通入围,你 download 了吗?

 

等一下,你一定想问,“咦?之前不是已经推出了 WhatsApp 电脑网页版了吗?又来?”

Untitled

其实不是,早前推出的是浏览器版本,当时你是需要下载第三方软体的,而现在不用了。WhatsApp 为了 PC、Mac 用户,在今天推出了一个重大更新 — 那就是推出官方桌面版 WhatsApp!

 

现在,大家只要点击登入 WhatsApp 网站,就可以开始 download 桌面版本的 WhatsApp。安装完成后,只要用手机扫一扫 QR Code,你手机上的 WhatsApp 就会即时出现在你眼前的那部电脑上!以后无论是回到家,还是上班对着电脑工作,都可以 “免提” 使用 WhatsApp 了!

好方便好方便╭(′▽‵)╭(′▽‵)╭(′▽‵)╯

whatsapp-official-osx-windows-software_01用手机一扫 QR Code,就可以立刻将 WhatsApp 连接到电脑上,这个程序只需做一次就OK!

 

whatsapp桌面版的 WhatsApp 依然是一贯的简洁作风,与网页版十分相似。(图为 Windows 版本)

 

whatsapp-official-osx-windows-software_03

另外,桌面版 WhatsApp 将支援桌面通知、键盘快捷键等功能。但是在使用时,小编就发现了一个小问题,那就是粗体斜体删除线都不能使用。

 

无论如何,想试一试这桌面版 WhatsApp 的用户们,快点到官方网页点击这里download 吧!

PS:支援平台为 Mac OS 10.9 或是 Windows 8 以后的运作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来了!WhatsApp官方Mac、Windows电脑桌面版正式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