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加入Samsung Focus新功能!整合不同App信息的收件箱,更方便查看!

0
f935ced584695a9d8a144c83a9f47e83

Samsung Galaxy Note 6 距离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配置曝光消息就越来越多!早前曝光消息表示 Note 6 将会内置6GB RAM+256GB ROM,已让不少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见识这款手机的威力了!而如今,Note 6 又有新的曝光消息,就是将加入 Samsung Focus 聚合信息功能

 

phpzvtqv4

BlackBerry 虽然在手机市场上已经快被淡忘了,但不可否认的是 BlackBerry 旗下的智能手机还是有不少不错的功能的,当中,BlackBerry Hub 就是让用户更方便查看信息的功能啦!如今,即将推出的 Note 6 将有可能会看到这类型新功能,命名为 Samsung Focus

 

Blackberry-Hub

BlackBerry Hub 是 BlackBerry 智能手机中的一个方便功能,是个整合了多个应用信息的收件箱,也就是不论邮件、WhatsApp、信息,都会在这个收件箱里显现出来,方便用户一次过查看所有信息。而 Samsung Focus 功能也跟 BlackBerry Hub 的功能相似,可集中显示不同邮件、日程、联系人和备忘录等信息。

不过据外媒称,Samsung Focus 最特别的不是它的聚集信息功能,而是这个 App 的设计风格!该外媒称 Samsung Focus 将是 Samsung 手机 App 中最没有 Samsung 风格的 App,采用的是 Material Design 设计,据说设计上干净又有时代感,这样说让小编非常好奇和期待!

 

目前 Note 6 的发布时间并还没有公布,不过据说将有可能在7月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6 在发布前就已经有许多让人非常期待的配置曝光了,希望发布的时候会有更多更棒的配置公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加入Samsung Focus新功能!整合不同App信息的收件箱,更方便查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