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无线耳机Enco Q1将于10月15日在大马发布:ANC主动降噪+22小时续航的挂脖式蓝牙耳机!

0
OPPO ENCO Q1 ORANGE 副本

当OPPO在中国发布Reno 2系列手机时,他们同时也发布了一款无线降噪耳机,名为Enco Q1,该耳机采用挂脖式设计,透过蓝牙连接,并支援ANC主动降噪等功能,而现在OPPO宣布这款耳机将在10月15日,也就是OPPO Reno 2系列的大马发布会同日发布这款耳机!

 

OPPO ENCO Q1 BLACK OPPO ENCO Q1 ORANGE

从OPPO Malaysia的官宣海报来看,可以确认将会有黑色与橙色的Enco Q1耳机抵马,也确认了这款耳机将随着OPPO Reno 2系列同时发布,届时我们就能知晓更多开卖资讯了。

 

根据之前发布会的消息来看,OPPO Enco Q1采用TPU材质的一体成型设计,内部使用镍钛合金材料,使用的时候有型,收起来的时候可以随意弯折。机身重量为42g,且增加亲肤涂层,大汗淋漓也不用怕。

功能上,支援了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单个耳机有前馈和反馈两颗降噪麦克风,同时配备了11.8mm的复合振膜高解析大动圈单元,低音震撼、人声细腻,并支持AAC高品质音频,提供22小时超长音乐续航,并支援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

这款耳机的中国首家为599元(约RM351),至于本地售价则要等到10月15日才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