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定于8月15日美国发布!

0
kv feature gold1

Samsung 早前推出的双旗舰手机 Galaxy S7/S7 edge,在推出之后相当受欢迎,配置、功能都让人惊叹,相信大家对将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6 抱着更大的期望吧!早前有消息指出 Note 6 将会在 7月推出,不过近日,爆料大神在 Twitter 表示,Note 6 将会在8月15日在美国发布!(那我们不就要等更久了 T_T)

 

960-samsung-galaxy-note-6-rumours-leading-release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昨日在 Twitter 上 PO 文表示,Galaxy Note 6 将会在8月15日于美国发布,除了这个发布日期,Evan Blass 就没有给太多详细消息了。

 

Galaxy-Note-6

在 Note 6 距离推出的日子越来越近,曝光消息就越来越多,其中包括:

  • 支持防水防尘
  • 采用5.8寸2K屏幕(低配版可能采用1080p显示屏)
  • 搭载 Snapdragon 823/Exynos 8890 处理器
  • 支持USB Type-C
  • 4000mAh 电池
  • 内置6GB RAM+256GB ROM
  • 1200万像素摄像头
  • 搭载IR红外对焦技术

 

以上的配置爆料消息仍未经确实,不过看到以上的规格,小编真的超心动的!有谁已经准备好钱要购买的,通通举手~~!

根据曝光消息指出,Note 6 将在8月15日于美国发布,如果无意外,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 Note 6 在大家面前隆重亮相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日期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定于8月15日美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