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手表奇迹般地能刷入Windows 7系统,太神奇了!但开机需达3小时!

0
97B3DE0A2F798493EFFEA118F3026967

在电脑屏幕上使用 Windows 7 这不出奇,那如果在智能手表上呢?近日,一名 ID Haking Jules 的玩家成功把 Windows 7 转到 Android 智能手表上使用,真令人惊叹呀!

玩家使用一部 Android 系统的 LG Watch 来完成测试,而他只仅使用 ADB 和名为 Bochs 的应用程序。

说到这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怎么完成对吧?首先要能支持 ABD 的Android Wear 手表,并在电脑上安装智能手表的 ADB 文件。

2016051210244817

整个完成步骤如下:

1.解压缩adb.zip文件,并将文件夹转移到智能手表的根目录下

2.在开始菜单启动cmd命令,并输入“cd..”(Enter)、“cd..”(Enter)和“cd adb”(enter)

3.输入:adb install Bochs2_5_1.apk(Enter)

adb push SDL/sdcard/SDL (Enter)

(等待5分钟时间)

4. 在智能手表上启动Bochs 应用然后等待就能完成了。

 

 

最后,玩家是就是成功把 Windows 7 刷入了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内,但使用了长达 3 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啊~!这算是一个玩家最得意的尝试吧(普通人应该不会去这样尝试吧)

所以说,万事皆有可能,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不行呢?既然能在智能手表上使用 Windows 7,那未来的智能手表功能会不会因此而进行大改变呢?我们就等着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手表奇迹般地能刷入Windows 7系统,太神奇了!但开机需达3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