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X5 Max将于5月20日上市!配备4000mAh大电池+后置f1.8大光圈!

0
X5 MAX EN

DOOGEE 在去年推出了一款5寸大屏智能手机,命名为DOOGEE X5,推出时被称 “ 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5寸大屏智能手机 ”,而售价仅为 42美元(折约RM 169),售价低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如今,DOOGEE 又将推出 X5 的升级版DOOGEE X5 MAX将于5月20日开卖

 

DOOGEE 早前推出的 X5 智能手机,定价为42美元(折约RM 169),虽然便宜但配置并不是太差哦!其手机配备5寸 720p 屏幕、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闪光灯、2200mAh 电池、聚碳酸酯后盖,对于想买入门级手机的用户相当合适也值得!

如今 DOOGEE 即将在 5月20日正式推出升级版的 DOOGEE X5 — DOOGEE X5 MAX,而这次的 X5 MAX 的配置上可看到不少升级,包括的有:

 

1. 4000mAh 超大电池,可待机2天半

6

2. 超快速解锁指纹识别,360度都可辨识

4

 

3. 可设置5组指纹,支持7种指纹功能

5

4. 优雅弧线边框设计

3

 

5. 前置/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f1.8大光圈,1.34um;前置f2.0大光圈,1.4um,有美颜、微笑即拍功效

7

 

6. 双ID系统,可同时操作 2个 Facebook/Twitter 等户口

9

 

7. 基于 Android 6.0 系统

8

 

目前为止,DOOGEE 并还未公布这款 DOOGEE X5 MAX 的售价,至于上市日期将定于5月20日。DOOGEE 手机品牌推出的智能手机一般都相当的便宜,对于这次的 X5 MAX,小编甚是期待,这配置若低价大家会支持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Doogee X5 Max将于5月20日上市!配备4000mAh大电池+后置f1.8大光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