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也来凑热闹!RM482也能买到64GB iPhone SE!不过只供64GB版及黑、灰、玫瑰金可选!

0
Screenshot 468

RM 482 也能拥有 64GB iPhone SE?!

你没看错就是 64GB 版本的 iPhone SE!相信早前 U MobileMaxis Celcom 都抢先推出了 iPhone SE 的配套了,如今 Digi 终于也推出了 iPhone SE 配套,而且签购 Digi Postpaid 238 配套,就能以RM 482拥有 64GB 版本的 iPhone SE 咯!

 

Digi Postpaid 48

initpintu_副本33

  • Digi Postpaid 48 More Internet:每月只需RM 48,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2090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还包括 3GB 上网数据+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100封免费SMS
  • Digi Postpaid 48 More Internet(EPP):基本与 More Internet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576配套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48 More Calls & SMS:每月只需RM 48,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2090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包括 1GB 上网数据+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无限通话和 SMS 至3个 Digi 号码。
  • Digi Postpaid 48 More Calls & SMS(EPP)基本与 More Calls & SMS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576配套预付款

 

未命名_副本23

  • Digi Postpaid 68 More Internet:每月只需RM 6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634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还包括 6GB 上网数据+15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150封免费SMS(需付RM 456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68 More Internet(EPP):基本与 More Internet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1176配套预付款(需付RM 456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68 More Calls & SMS:每月只需RM 6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634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包括 3GB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无限 SMS 至3个 Digi 号码。(需付RM 456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68 More Calls & SMS(EPP)基本与 More Calls & SMS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1176配套预付款(需付RM 456预付款)

 

initpintu_副本47

  • Digi Postpaid 98 More Internet:每月只需RM 9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418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还包括 10GB 上网数据+3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300封免费SMS(需付RM 672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98 More Internet(EPP):基本与 More Internet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1680配套预付款(需付RM 672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98 More Calls & SMS:每月只需RM 9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418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包括 7GB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无限 SMS 至3个 Digi 号码。(需付RM 672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98 More Calls & SMS(EPP)基本与 More Calls & SMS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1680配套预付款(需付RM 672预付款)

 

initpintu_副本32

  • Digi Postpaid 148 More Internet:每月只需RM 14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106(需付RM 984手机预付款)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还包括 14GB 上网数据+5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500封免费SMS
  • Digi Postpaid 148 More Internet(EPP):基本与 More Internet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3552配套预付款(无需付RM 984手机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148 More Calls & SMS:每月只需RM 14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106(需付RM 984手机预付款)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包括 10GB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无限 SMS
  • Digi Postpaid 148 More Calls & SMS(EPP)基本与 More Calls & SMS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3552配套预付款(无需付RM 984手机预付款)

 

initpintu_副本907

 

  • Digi Postpaid 238 More Internet:每月只需RM 23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482(需付RM 1608手机预付款)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还包括 30GB 上网数据+10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1000封免费SMS
  • Digi Postpaid 238 More Internet(EPP):基本与 More Internet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5712配套预付款(无需付费RM 1608手机预付款)
  • Digi Postpaid 238 More Calls & SMS:每月只需RM 23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482(需付RM 1608预付款)购买 64GB iPhone SE。另外包括 25GB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无限 SMS
  • Digi Postpaid 238 More Calls & SMS(EPP)基本与 More Calls & SMS 配套一样,只是这配套需付RM 5712配套预付款(无需付RM 1608手机预付款)

 

Digi 推出的 iPhone SE 配套只有 64GB 版本供用户选择,而且只有玫瑰金、灰色和黑色可选。

iPhone SE 今天就已开始正式开卖了!想直接购买的用户可以到 Apple 官网和 MAC City/Switch 销售商购买了,16GB iPhone SE 售RM 1949,而 64GB iPhone SE 售 RM 2449,钱准备好了没?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Digi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也来凑热闹!RM482也能买到64GB iPhone SE!不过只供64GB版及黑、灰、玫瑰金可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