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iOS版GBoard键盘!内置搜索功能,一键就能翻覆全世界!

1
google release gboard that can search google 02

手机上内置的键盘是大家生活中最好的伴侣。不明白?大家都常常做低头族,走着在街上还是会不停的滑手机,键盘不就成了你们的 “伴侣” 了吗

早前,Google 推出了更新版本的 Google Keyboard,接着就有 Google Translate 的 Tap to Translate 新功能。如今,Google 再推出另一款 APP 键盘 — GBoard 啦~!它将能助你完成搜索你想要的事物,来称霸世界!(误)

 

Google 如今为 Keyboard 上添加新功能,这键盘也名为 GBoard,想必这也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吧?

 

gboard_gif_regularSearch

那大家一定会问,它与之前推出的 Google Keyboard 有何分别叻?是这样的~ 在键盘上会有个”G”,也就是Google Search。GBoard 键盘功用在于允许你在不必退出聊天室的情况下,让你可以直接在键盘里进行 Google Search!

无论你想搜索什么资料,一键就能轻松查询了,然后可直接发送给朋友咯~

 

gboard-gif-emoji-search-e1463117666742

另外,大家还可以以文字搜索 emoji 和图像(GIF动图也行哦)。还能支持 Glide Typing,也就是能让你快速滑动键盘上的文字,打字也变得更快速了啦~~

 

以往在与友人聊天聊得痛快时,遇到不明白的事物,那就必须得退出聊天室,并到 Google APP 去搜索,再回到聊天室,过程是有多么的麻烦呀~!现在有了 GBoard 一切都搞定啦,而且快速又方便~(绝对适合小编啦)

不过,可惜的是,GBoard 目前只能在 iOS (也就是 iPhone/iPad)的设备上 使用而已!(小编哭哭)同时目前也只有在美国地区能使用!但相信在不久后,各地区的 iOS 和 Android 用户都能一同运用这 GBoard 了啦~(希望不会等太久)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推出iOS版GBoard键盘!内置搜索功能,一键就能翻覆全世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slamterrorist
islamterrorist
7 年 以前

GayBoar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