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背盖不再?疑似OnePlus 3真机谍照曝光

0
220928kn255wno71w6fo2w

此前有消息指出,一加将在5月28日正式发布第三代手机OnePlus 3。如今距离传闻中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有关该机的信息也越来越明朗。而就在近日,疑似OnePlus 3的真机谍照也开始在网上流传了。

20160513_223004_509

从手机正在开机时出现的一加LOGO来看,这台手机几乎可以肯定是传说中的OnePlus 3了。从谍照来看,OnePlus 3的正面轮廓相比OnePlus 2更加圆润,底部依然配备了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尚不知是否可按压),从正面来看,基本还是一加的设计风格。

20160513_223005_529

不过,当翻到手机背面时,画风简直说变就变啊。和以往主打的多材质背盖不同,这次的OnePlus 3似乎也紧跟潮流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摄像头也微微凸起,背面设计和之前两代前辈的风格大相庭径。目前尚不知一加是否还会延续以往主打的定制背盖设计(竹质背盖明明那么好看的说)。

 

据悉,OnePlus 3将会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辅以4GB/6GB RAM+32GB/64GB ROM,800万+1600万像素的相机,35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快充,并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氢/氧OS。风格大改的OnePlus 3,你是否喜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定制背盖不再?疑似OnePlus 3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