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的4K屏幕!传SAMSUNG将于2017年推出可折叠手机Galaxy X

0
samsung galaxy x foldable phone

上个月Zing Gadget曾经报道过,有分析指出SAMSUNG将在2017年发布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现在又有和这款神秘新机相关的消息出来啦。据报道,这款传说中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名字叫做Galaxy X。

486c7ce79cb51ac.jpg_600x600

据Sammobile网站报道,SAMSUNG将在明年推出五款旗舰级产品。除了上半年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Edge以及下半年的Galaxy Note 7和Galaxy Note 7 Edge外,SAMSUNG还将推出可折叠的手机——Galaxy X。不同于明年采用RGB子像素排列的Super AMOLED屏幕的旗舰机型,Galaxy X将采用Diamond Pentile子像素排列的Super AMOLED屏幕。

812487-flexible-display

据悉,Galaxy X开发代号为Project Valley([‘vælɪ],意为峡谷,可能暗指可折叠屏幕),该机型目前正处工程测试阶段。除了可折叠屏幕外,该机甚至可能用上4K分辨率。此外,有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正在测试的原型机分别为5寸和7寸屏幕两种版本,不过最终会采用哪种尺寸尚不得而知。虽然尚不知其何时发布,但结合多项情报来看,这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的4K屏幕!传SAMSUNG将于2017年推出可折叠手机Galaxy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