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轮廓看光光,来看看iPhone 7和7 Plus的CAD渲染视频吧

0
iPhone 7 Clone Price

近日关于iPhone7/Plus的消息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后,这次又有网友为我们带来了疑似iPhone7和7 Plus CAD渲染视频,来看看传说中的iPhone 7和7 Plus到底长什么样子吧。

从这次曝光的360度CAD渲染视频来看,iPhone 7和7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和此前的设计图相比没什么变化。如无意外的话,相信这应该就是iPhone 7的最终设计方案了。从视频我们可以看出,两款iPhone均砍掉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不能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了),摄像头依然保留“激凸”的样子,至于被人嫌弃的白带天线则被大幅度修改。值得一提的是,5.5寸的大屏版本(iPhone 7 Plus)将会用上双摄像头的设计,并且在背部增加了和iPad Pro一样的Smart Connector小孔(不排除取消的可能)。

iphone-7-cad-6

至于机身尺寸方面,两款新iPhone均和去年的机型相比变化不大,iPhone 7为138.30×67.12×7.1mm,而 iPhone 7 Plus则为158.22×77.94×7.3mm。另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7和7 Plus的电池容量将分别处于1750-1850mAh和2850-3000mAh之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形轮廓看光光,来看看iPhone 7和7 Plus的CAD渲染视频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