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版Deluxe和大电池Max助阵,ASUS将于5月底发布三款ZenFone 3新机

0
zenfone3

根据早前ASUS的消息,ASUS将在5月30日Computex 2016的“Zenvolution”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ZenFone 3和一大波Zen系列新品。不过最新消息指出,除了ASUS ZenFone 3外,ASUS还将同时推出ZenFone 3 Deluxe和ZenFone 3 Max两款新品。

zenvolution

据悉,ASUS将在5月30和31日的Computex 2016上推出新一代主力机型ASUS ZenFone 3 和高端版本的ASUS ZenFone 3 Deluxe。除此之外,据传ASUS还将发布一款主打超大电量以及大储存空间的新机——ASUS ZenFone 3 Max。

 

据传闻指出,ASUS ZenFone 3将放弃老搭档Intel Atom改用主流的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配备3GB RAM,指纹识别功能,2.5D 弧面玻璃面板及金属机身,并用上USB Type-C接口,相机方面则有雷射对焦、双LED补光灯与前置LED补光灯助阵。此外,定位高端的ZenFone 3 Deluxe将采用无切割的设计的全金属机身。至于ZenFone 3 Max方面,目前尚不知其中的具体配置,不过该机的电池容量和储存空间肯定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据悉,ASUS将于本月30日举办Zenvolution发布会,并通过网络进行全球直播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配版Deluxe和大电池Max助阵,ASUS将于5月底发布三款ZenFone 3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