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大战HTC 10!这次比谁更耐跌

0

继上次的指纹识别速度对决后,SAMSUNG Galaxy S7和HTC 10有槓上了!近日Youtube频道Phone Buffs就对两款旗舰机型HTC 10和SAMSUNG Galaxy S7进行了跌落测试,来看看两台机皇究竟是谁更加的耐“跌”吧!

据Phone Buffs表示,这次他们使用了专业的跌落测试机器,分别对两款手机在1米高的地方进行了背面、侧面、底部和正面的跌落测试。在背面跌落测试中,由于HTC 10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外壳,受损情况远好于背面玻璃早已花得不行的S7。而在底部跌落测试中,两台手机虽然都采用金属边框,但HTC 10的损伤要比S7更严重一些。在之后的侧面跌落测试中,两者的损伤损伤程度则基本半斤八两。

10vss7

而在最后的正面跌落测试,两台手机均无一幸免都碎掉啦。虽然HTC 10的屏幕碎得比较厉害,但依然能够操作,而另一边的S7的屏幕就GG啦。之后PO主觉得不摔坏不过瘾,更对HTC 10进行多轮的正面跌落测试,结果摔了32轮,HTC 10的屏幕才终于罢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大战HTC 10!这次比谁更耐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