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也来啦!OPPO中国正式发布TFBOYS手机!5月20日开卖,售约RM1726!

0
s e8f0551f3b9645788931ea49ca862bcd

OPPO 最爱的就是找明星代言了,早前杨幂、李易峰代言的 OPPO R9,就连小编也对男神女神心花怒放~!明星效应果然是强的,如今更是找来中国小妹最爱的小鲜肉 — TFBOYS,于中国正式发布 OPPO R9 TFBOYS 定制手机,售价为2799元(折约RM 1726),四叶草们(TFBOYS 后援会)上呀~!

 

003916731

OPPO 这次发布的定制版 TF Phone 又称 TFBOYS 手机,配置方面,TF Phone 版 R9 是与 OPPO R9 普通版的一样,采用 5.5寸 1080p 屏幕,搭载 Helio P10 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VOOC 闪充,还有指纹识别等等。

 

003916729

003916727

OPPO R9 TF Phone 的配置方面跟 OPPO R9 普通版是一样,不过外型设计就不一样了。TF Phone 手机共推出三款,分别有:王俊凯版王源版易烊千玺版。另外,它们各深度定制了专属于 TF Phone 的系统 UI,包括壁纸、桌面图、手机界面等等。

 

003916728

此外,这3个版本的手机后背都用镭雕工艺刻上了 “ 我是你的TF Phone ” logo,以及各自的亲笔签名

 

003916726

另外,少不了的当然就是每台 TF Phone 还配有专门的合成树脂保护壳,据说手感很好呢!

 

s_24e77da76fbf4fc5a2f6ca0ecdfd1c1a

售价方面,这款 TF phone 售价跟 OPPO R9 全网通版本一样是 2799元(折约RM 1726),并将会在 5月20日早上11点在天猫限量开卖5月21日下午2点30分会在指定的中国 OPPO 体验店线下销售,只有限量 1200台。马来西亚的四叶草,只好叫中国朋友帮忙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鲜肉也来啦!OPPO中国正式发布TFBOYS手机!5月20日开卖,售约RM172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