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平板当电脑使用?Lenovo或将推出18.4寸屏的巨大平板!

0
Fullbleed

现今,智能手机只要屏幕又大似如有越大优势,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潮流,连平板也一样将会有巨屏了!近日,一部疑似 Lenovo 型号的平板电脑现身于跑分网,而这平板最大亮点是拥有 18.4寸巨大屏幕!

 

Apple 推出 12.9寸 iPad Pro 对大家来说已不出奇了,而现在 GFXBench 跑分数据库上出现 Lenovo 的新型号 — PB2-690N,这机型拥有 18.4寸巨屏,完完全全把 12.9寸的 iPad Pro 给压下来了!

 

ChMkJ1c3vJOILr9GAAGgIZcOLcwAARcZAAP6RAAAaA5763

据消息显示,Lenovo 这部 18.4寸的平板将会拥有 2560 x 1440p 的显示屏、搭载 Qualcomm 的八核处理器(应该是 Snapdragon 652 ,主频为1.8GHz)、Qualcomm Adreno 510 图像处理器、4GB RAM+64GB 机身内存、3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运行 Android 6.0.1 系统。

从配置上来看,Lenovo 这台平板配置还算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全在于 18.4寸,把大家给吓一跳了吧。但这些都还未经过官方证实,所以不能太早下定论啦~ 不过这也不算最大的了,早前 Lenovo 推出了 27寸的 Yoga Home 900,但这 18.4寸屏对平常人来说会不会有点太大啊?小编只能说因人而异吧

最后,如果 Lenovo 真的推出如此巨大的屏幕,岂不是能把它当电脑使用了吗?或许配置上还会更惊人呢,这也有可能哦~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把平板当电脑使用?Lenovo或将推出18.4寸屏的巨大平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enovo平板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