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将由无线耳机代替耳机接口!配备的是Beats无线耳机?

0
iphone no headphone jack 2

iPhone 7 推出之际,传闻满天飞,耳机接口将去除的传闻更看似越来越肯定。少了耳机接口固然是可更无限制的往设计方面突破。不过,听歌无法充电;充电无法听歌,确实是个问题,这时候就得来个无线耳机啦!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7 将会配备的无线耳机有可能是 Beats 无线耳机

 

iphone-6s-unboxing

Apple 若真的将 iPhone 7 的耳机接口去除了,那对用户来说确实会带来一定的麻烦。因为听歌不能充电;充电无法听歌,想两全其美就必须另外购买无线耳机,这对 iPhone 7 的销量绝对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如今有传闻表示 iPhone 7 将配备 Beats 无线耳机,让用户无顾虑!

1338005

此外,在成本方面,Beats 耳机和有线耳机的成本可能只有5美元之差,对于 Apple 配备 Beats 耳机来说,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不过问题就在于 Beats 有可能就因这样影响到自己的销量呢。

 

至于 iPhone 7 是否会配备 Beats 无线耳机,仍然还不肯定。不过若真的以无耳机接口现身,那配备无线耳机肯定是理所当然的,不然别怪大家跟 iPhone 7 说拜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将由无线耳机代替耳机接口!配备的是Beats无线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