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Android!第二代Google Cardboard也支持iOS版YouTube app了!

0
YouTube VR 970 80

这年代,虚拟现实(VR)设备、视频享受越来越流行,早前 Android 版 YouTube App 就已经可支持 Google Cardboard 了,但 iOS 用户却只能借人家的 Android 设备来看 YouTube 的 VR 视频。先别愤怒、别沮丧,因为如今 iOS 版 YouTube App 终于也加入了 VR 体验支持了!

 

google_cardboard1-1000x600

在 Android 版 YouTube App 支持 VR 视频体验几个月后,近日YouTube for iOS 版本中,Google 终于都加入了 VR 体验支持了!使用 iPhone 的用户,终于也可以通过 YouTube 的视频,享受到 Cardboard 的虚拟现实视频体验了!

 

Google Cardboard

虽然早前 iOS 用户就已经有了 360 度视频的支持,不过以前 Apple 用户只能靠滑手机屏幕来看全景。如今,第二代 Cardboard 终于支持 iPhone 了,今后 iOS 用户也能通过 Google Cardboard 来享受虚拟现实的乐趣咯!

 

Google-Cardboard-iOS-App

各位 iOS 用户,看到这个消息还不快更新你的 YouTube App 尝试尝试!不过…….首先,你必须要购买/拥有第二代的 Google Cardboard~~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羡慕Android!第二代Google Cardboard也支持iOS版YouTube app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