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准备好了!MSI成为首个受Intel及HTC Vive承认的VR Ready电脑品牌!

0
1 1

MSI向来都是电脑界的龙头,很多技术抢先一步的推出。今天MSI正式宣布了他们将是首个VR Ready电脑产品品牌!

 

2 (1)

其实MSI就早在2015年已经开始对VR进行了研究,现在MSI成为了首个受承认的VR品牌。MSI旗下的游戏笔电成为了首个VR Ready的游戏笔电,更是目前唯一一个受HTC Vive承认的游戏笔电。除了受HTC Vive承认之外,MSI也是唯一受Intel承认的游戏笔电!

完美运行HTC Vive的MSI游戏笔电:点击

受Intel承认的MSI游戏笔电:点击

 

另外在2015年MSI就成立了MSI VR Lab跟许多VR领域的专家及厂家进行一连串的测试将MSI的游戏笔电在使用VR的情况下能更完美的运行。

 

msi-1-vr-ready

除此之外,MSI也开放邀请各界对VR有兴趣的公司一起合作将VR这技术发展的更好!

MSI VR合作计划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们准备好了!MSI成为首个受Intel及HTC Vive承认的VR Ready电脑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