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正式发布格力手机2!6寸2k屏+Snapdragon 820+4GB RAM+指纹识别的彪悍配置,只售约RM 2030?!

0
006pqlnSgw1f3w58ry2l9j31kw16otjt

昨日,在董明珠自媒体公开课上,董明珠亲自在现场展示了第二代格力手机。这款新手机瞄准了高端手机领域,彪悍配置,匠心之作,只售3300人民币,折合约RM 2030。

格力手机2 配置一览:

  • 6寸Sharp 2K屏幕
  • 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待确认)
  • 4GB RAM
  • 64GB存储空间
  • 前置800万像素
  • 后置1600万像素
  • 前置指纹识别

006pqlnSgw1f3w58qmu9zj31kw16otl2

 

董明珠在大会上说,这款手机是格力向高端手机领域前进的第一步,其售价是3300元(折合约RM 2030),正式上市时间为6月1日。此外,董明珠还强调,格力做手机并非玩票性质,而他们不但做手机,还要做定位高端的手机,像苹果一样一年只做一个爆款,同时她还表示,格力的灵魂是“工匠精神”,这体现在每一个员工身上。

006pqlnSgw1f3r40fglcfj30gp0m8dgm 006pqlnSgw1f3r40jposqj30gp0m8my2 006pqlnSgw1f3r408qnjqj30qq0zkmyj 006pqlnSgw1f31pds9aksj30ek0jf41p 006pqlnSgw1f31pdyeekrj311s1edb10

目前,格力手机2的正确配置需要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金属机身+窄边框的ID设计比起上一代格力手机来说好看了不少。究竟格力手机2是否能成为爆款产品,就得看市场的验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董明珠正式发布格力手机2!6寸2k屏+Snapdragon 820+4GB RAM+指纹识别的彪悍配置,只售约RM 20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