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推Spaces App!让你根据不同话题区分小组,一同分享共同兴趣!

0
Google Spaces

随着许多社交网越来越受欢迎,Google 也一直努力想创出受欢迎的社交网,但从 Google+ 的发展看来,似乎不太顺利。如今,Google 又推出了一个新的 App — Spaces,这个 App 的主要功能是为大家打造一个小型的社区,以不同兴趣朋友来区分,并在不同话题的群组内聊天与分享共同兴趣!

 

Google-Spaces-group-messaging-2

通过 Google 新推的 Spaces App,用户们可以在没有推出此 App 的情况下,更简易的搜寻和分享文章/视频/照片!这是因为这个 App 内建了 Google Search、YouTube 和 Chrome,方便用户将内容跟不同兴趣/类别的群组分享和讨论。

 

google-spaces-1280x616

此外,如果你要搜寻之前互相分享过的文章、照片、视频或评语,也可以直接在 Search Bar 搜寻,简洁快速找到你要找的东西。

 

google-spaces

使用这 App 的方式相当简单:

  • 创建一个空间
  • 设置特定的话题/兴趣群
  • 通过信息、邮件、或任何社交网加好友入群

 

Google 这个 Spaces App 究竟会不会受欢迎呢?有兴趣使用的不妨下载试试哦!

下载链接:AndroidiOS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Google 官方 Blog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新推Spaces App!让你根据不同话题区分小组,一同分享共同兴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GoogleSpace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