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又将推一款Desire系列新机!5寸屏Desire 628现身越南官网!

0
Screenshot 476

HTC 最近刚推出旗舰新机 HTC 10,新鲜度还没散,在本月初又正式发布 Desire 830 新机。如今,HTC 有又一款 Desire 系列新机现身于越南官网,手机名为 Desire 628 Dual SIM

 

Screenshot (473)

HTC Desire 628 Dual SIM 新机在今日现身于越南官网中,由此可见这款新机已即将发布并推出!在前几天,网络上出现了 Desire 628 真机谍照,采用圆角塑料机身,并支持 24-bit 音频播放和 BoomSound 前置立体扬声器

 

Screenshot (472)

这次在越南的 HTC 官网上,有关 Desire 628 的图片和规格信息就已经公布了,就差发布日期和售价还没公布罢了呢!

 

Screenshot (471)

在越南的 HTC 官网上显示,Desire 628 拥有5寸 720p 屏幕(像素密度为 294 ppi),支持双卡双待4G-LTE蓝牙+Wi-Fi。内存方面则高达 32GB(支持 2TB microSD 扩展),而电池容量则有2200mAh,并支持快充!Desire 628 的机身厚度为 9.8mm,重量为142g

 

既然目前越南的 HTC 官网已经正式放出了 Desire 628 的官方照片和配置消息,相信不久后就会正式于越南于各个地区正式发布并发售了吧!只是售价方面,唯有等待发布会才能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又将推一款Desire系列新机!5寸屏Desire 628现身越南官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