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神秘嘉宾?!搭载Snapdragon 410处理器,Moto G4 Play出场!

0
MotoGFamily Resized 1 ed

Lenovo 在昨天召开发布会,除了发布 Moto G4 和 G4 Plus 之外,还有一款神秘嘉宾 — Moto G4 Play!这款新机搭载了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定位于低端入门级。这款手机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宣布,就悄悄出现在 Motorola 的官网上了。

 

1463541250620349

正当大家非常确定有两款第四代 Moto G 新机发布时,又有一款命名为 Moto G4 Play 默默出现在 Motorola 官网上!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几乎跟 Moto G4 和 Moto G4 Plus 一样,拥有 5寸720p 屏幕。

 

1463541232451545

Moto G4 Play 搭载了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处理器,内置 2GB RAM+16GB ROM 储存空间(可扩展储存)。摄像头方面则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配有F/2.2光圈

 

1463541257868413

电池方面,Moto G4 Play 配备了 2800mAh 电池容量。此外,Moto G4 Play 运行了 Android 6.0 系统

 

1463541266151049

Moto G4 Play 将会在今年6月上市,将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至于售价仍未揭晓,既然定位低端入门级,相信售价并不会太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神秘嘉宾?!搭载Snapdragon 410处理器,Moto G4 Play出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