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更新Always On功能:自由定制开启及一次显示四种地区的时间!

0
13262237 10206016417200799 1570600638 o

Always On 这功能想必大家都了解是什么对吧?它就是即使在你关了手机屏幕,你还是能够看到时间、提示通知等信息。这 Always On 功能确实让 S7 edge 的用户带来不少方便,但说到省电的话,这功能多多少少会耗些手机电量啦~ 如今,Samsung 更新了这 Always On 功能,让用户可以自由定制开启时间,以达到节电目的!另还可一次显示四种不同地区的时钟

 

对小编来说 Always On 功能确实是很方便的功能,原因是即使在屏幕关了、无需按下 Home 按键来看时间的情况下,还能看到时间和其它提示通知,所以耗电是一定的,有不少用户还是会因为这样而选择关掉它。

13242271_10206016213155698_1104659843_o

Samsung 为了让用户既能继续使用,就更新了功能系统 让用户自由定制 Always On 功能的显示时间范围,并能帮助节省耗电哦!

例如:用户想在睡觉时段不开启 Always On 功能,那就可把时间改成 9am 至 10pm 等等。(依据个人喜好而定啦)

 

13262237_10206016417200799_1570600638_o

另外,Samsung 也更新了另一个设置,那就是可让用户一次过能看见四个不同地区的时间!如果你是一个常出国公干的人,那这一定为你带来不少方便吧!

此外,早前也报导过 Always On 这功能已不是只有 S7 edge 专利了,其它手机用户也能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到类似这样的功能了~(系统要求 Android 4.3 以上,下载链接

最后,这更新的 Always On 设置可到 “Setting-Display-Always On Display” 中看见,如果你是 S7 edge 的用户可以去留意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更新Always On功能:自由定制开启及一次显示四种地区的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