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发布Android Wear 2.0了!终于可以摆脱手机独立使用了!另还新增了官方键盘!

0
AW1

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而生的Android Wear已经长达2年没有重大版本更新了,随着Google在一年一度的I/O召开, Google正式在这为期2天的大会上发布了预览版(Preview)Android Wear 2.0!

Screenshot (499) Google 副总裁在大会上说这么说的:“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对整套系统、UI 进行全面性的设计改动,以求在用户真正看重的地方,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言下之意,表明了Android Wear 2.0是个大更新。其中,变化最多的是跟信息显示有关,比如说通知,原来可以滑动查看的那些白色卡片,现在会变成以加深后的对应应用主色调为背景色(像是 Hangouts 的卡片就是深绿色,Gmail 是红色,以此类推),更便于使用者对讯息来源进行区分。而且在通知进来的时候,也不会像过去那样佔据表盘底部的位置。它会在你第一次抬起手后,以整张卡片的形式显示一小段时间,接着又会自动隐去,还你一个干净的表盘。

DSCF3754

另外,当你要回复信息时,除了原有的语音、涂鸦(emoji)方式外,Google 还在新版本裡加入了智慧回复、允许滑行和手写输入的官方键盘。

DSCF3763

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更新是,Android Wear终于支持独立应用了!以往Android Wear 的应用需要依赖手机运行,而如今随着独立应用的出现,也就意味着你可以抛开手机,直接在手表上寻找、安装APP。比如你要去健身时就不再需要带着手机去了,所有健身数据都可以记录在本地应用中。如果你的智能手表支持 LTE 网络(比如 LG Watch Urbane),你还可以在手表上通过蓝牙耳机直接收听流媒体音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终于发布Android Wear 2.0了!终于可以摆脱手机独立使用了!另还新增了官方键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