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ndroid Pay服务正式登陆英国市场!支持至少8家银行!

0
2016032407361318493

早前,Google 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于英国推出 Android Pay 服务,而美国地区是 Google 在去年三月份推出的。如今,根据最新消息表示,Android Pay 今日正式于英国登陆了!

Google 正式为英国人民带来了 Android Pay 服务,也是首次登陆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想必大家都了解 Android Pay 服务是什么对吧?它与 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 服务一样都是无需使用信用卡,并仅使用智能手机就能付费了,对大家来说都相当方便的说~

 

_89725720_dde3c175-f261-4448-b550-522482385115

另外,Android Pay 在英国地区可支援至少八家银行的信用卡。在购物前,人们需在智能手机上下载 Android Pay 应用 APP 后,并添加自己的信用卡信息,过后才能成功使用~(但必须是 Android 4.4 以上的系统拥有 NFC 芯片

 

_89725691_fa940739-f03c-40a3-bf81-456b97c2237bGoogle 曾表示,用户将能够在 “任何支持免触支付的地方” 使用这 Android Pay 服务。就与 Apple Pay一样,它也能够在无论是地铁、公交车、列车、商店内的服务上使用/付款~(通过指纹识别或密码来验证)

 

_89725725_ee1e87eb-abbf-4348-ad8d-064aea8dc466

此外,Android Pay 服务还能连接至蓝牙(Bluetooth)使用,因为不是每款 Android 手机都能支持 NFC 啊~ 所以能连接至蓝牙一同使用的话,那能使用 Android Pay 服务的用户就越广了~!

现今,Android Pay 登陆英国市场了,那加上 Samsung Pay、Apple Pay等服务,两者必成为 Android Pay 的对手了~ Google 也表示将会在今年于新加波和澳大利亚等地区推出 Android Pay。

那此服务何时会登陆马来西亚呢?大家还是要继续等等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的Android Pay服务正式登陆英国市场!支持至少8家银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