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App Campaigns正式推向iOS平台!另有Firebase Analytics统计平台,协助移动开发者发展!

0
google io 2016 ceo opening 副本

Google今日在Google I/O 2016大会上推出了众多款新技术,有Google Home、Google Assistant、Allo、Duo、Android Wear 2.0等等(点 链接 了解更多),不过可惜Android N依然还没现身!另外,Google也同台完成了2个开发者应用的升级,分别把Universal App Campaigns推向iOS平台,以及推出Firebase Analytics数据平台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1512

Universal App Campaigns是2015年GoogleI/O大会上推出的开发者应用,能够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在Google Play、Google搜索、YouTube以及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上向数十亿用户进行应用程序推广。Google方面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凭借Universal App Campaigns通过广告推广引导的应用程序安装量实现了翻番,到目前为止为开发者贡献了超过20亿的下载量。

简单来说,Universal App Campaigns最大的功效,就是在相关对应的平台上搜索相关字眼,也一样能够达到一样的最终效果。

Universal App Campaigns_Mock_Final (1)

如今,为了让更多移动应用开发者和广告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利用Universal App Campaigns,Google为其应用程序找到更多的目标用户。此外,Google也正式宣布推向iOS平台,也就是说所有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Universal App Campaigns,在YouTube、Google搜索应用,以及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触及数十亿的Android和iOS用户。同时,Google 还对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做出了修改,方便广告主和开发者找到更多可能在安装应用之后,对应用程序加以有效利用的用户。

Universal App Campaigns如今已正式推向iOS平台,不过目前还只是Beta测试版本而已。

 

Firebase Analytics数据统计平台

51231

Google除了将Universal App Campaigns推向iOS平台之外,也一并发布了于2014年收购而来的工具 — Firebase Analytics!Firebase主要方便开发者在移动应用和网站间储存/同步数据,快速切换和开启移动App以及网站App。具体来说,开发者和广告商只需选择和Google合作,就能够使用Firebase Analytics功能!

Firebase其中一项功能 — Audience,能够自动挑选出经常在某应用中进行购买的用户,然后用AdWords吸引用户重新进入某应用里。

 

本次更新之后,Google将Firebase转变成了一个 “ 统一平台 ” ,不仅能够与AdWords实现无缝集成,还能够与其他工具实现集成的开放平台,从而让开发者更容易对数据进行洞察,达到更高效率的广告效应。小编感觉,Google在广告推送这一块,说排名第二没人敢认排名第一,如今有了Firebase的协助,应该会吸引到更多开发者的关注!

最重要的是,以后不再见到太多~太多不相关的广告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versal App Campaigns正式推向iOS平台!另有Firebase Analytics统计平台,协助移动开发者发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