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做准备!Uber在美国一城市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0
uber ed

Uber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的方式,解决了Taxi现有的各种问题,从而成为了硅谷乃至全球最耀眼的一个创业公司。然而,好的模式很快被复制,Uber在全球也面对了不少相同类似的同行企业对其进行挑战。不过,在对手们还在为抢夺市场份额而努力的时候,Uber已经在美国一个城市搞起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dt.common.streams.StreamServer

日前,Uber 和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团队在美国工业城市匹兹堡的路上进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Uber将Ford Fusion改装成自动驾驶车组了一个车队,并邀请媒体记者搭乘车队体验 Uber 的自动驾驶研发成果。这些 Fusion 拥有激光传感器、摄像头等自动驾驶汽车的标准配置,能够感知 100 米内的周边环境。

Uber表示此次的研发目标是减少道路拥堵,更实惠、方便运输,以及减少因车祸发生的伤亡。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未来做准备!Uber在美国一城市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