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教手机算什么?现在大马一家公司推出Salam Browser,让你避开所有伊斯兰教禁止网页!

1

看过伊斯兰教专属手机后,现在来自马来西亚一家名为SBRO Online Security的软体公司,依据伊斯兰教规矩(ADAB)设计出一个名为Salam Browser的浏览器,让你可轻松回避所有违禁的网页!

Salam Browser主打着“保持你心态的纯净度,有利于你的价值观”,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动过滤了那些被纳为“Haram”的网页,其中包括色情网站,赌博网站,或含有暴力,攻击性,有害的网页。此外,这个浏览器还有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们一起举报其它“Haram”的网页,这样一来就能保证其它用户不会中招。最后一项特点是,这个网页声称能够保护用户的隐私,因为浏览器内置了免费的VPN服务,可以隐藏用户的地理位置以及个人数据被跟踪。

123645lvglvtvg6v13vlau

此外,有趣的是这个浏览器还会在用户每一次打开新页面时,显示一个穆哈穆德言行录(Hadith)。

目前,这个浏览器还在测试阶段,只能在Windows上运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伊斯兰教手机算什么?现在大马一家公司推出Salam Browser,让你避开所有伊斯兰教禁止网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slamterrorist
islamterrorist
7 年 以前

Allahu akhbar BOOM BOOM BOOM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