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alkBand B3通过SIRIM认证!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0
Huawei TalkBand B3 Oreillette Bluetooth dans Bracelet Connecte

上个月,华为已正式于伦敦发布旗下新一代手环 — TalkBand B3。它备有时尚精美的外型,还可支持直接通话,确实打动了不少人的心啊!如今,有消息表示,在 SIRIM 系统上发现了华为 TalkBand B3 的踪影!这也代表着它即将会登陆大马市场!

 

talkband-b3-sirim

近日,在大马 SIRIM 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GMN-BX9” 的华为产品。图中可以看到,此设备是款智能手表,也支持蓝牙配备,相信有可能就是全新的 TalkBand B3 了!

 

huawei-talkband-b3-feat-970x546

华为 TalkBand B3 有着时尚的外型,搭配着金属材质的机身和采用3D 曲面康宁大猩猩玻璃0.7寸显示屏幕,可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啊~

更多华为 TalkBand B3 的配置消息请看这里

现在,TalkBand B3 既然已通过 SIRIM 认证,相信在不久后就会登陆马来西亚了~!大家就期待期待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TalkBand B3通过SIRIM认证!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