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人机真机曝光!将在5月25日帅气登场,预计售价约RM2490!

0
699d71c9jw1f41mc0pvcoj20u01hcdk01

小米要推出无人机的消息已经传出了一段时间,大家也已经相当期待小米无人机将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就在今天早上,@小米公司 微博就放出了小米无人机的宣传海报,并定于5月25日进行直播发布会

699d71c9jw1f411l3evrjj20u01hcajr

在昨天晚上,@小米公司 微博放出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上可看到一个竹蜻蜓,而上方写着 “ 该相见的总会相见 ”。竹蜻蜓明显表示这即将推出的小米无人机,而这预热海报应该就是要揭晓发布会的意思。

 

Screenshot (521)

不出所料,就在今天早上10点,@小米公司 微博又放出了一张海报,并写着 “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的地方,_______!小米无人机纯直发布会,5月25日19:00见。”,证实了小米无人机的发布会将在5月25日进行!

 

699d71c9jw1f41mc0pvcoj20u01hcdk0

从海报中还可以看到首次曝光的小米无人机外观!从图中可看到小米无人机应该采用了四旋翼设计摄像头这是圆球造型,并有可能支持360度全角度旋转

 

s_f84f46571f674eba99ed20cc3004ad30 s_091630fbe5274dbd81aa70a93aedb859

此外,从曝光的软件载图看来,小米无人机的云台可实现4K@30fps 拍摄,以及光流定位

 

据外媒的猜测,小米无人机售价应该会定于3999元(折约RM 2490),对于小米无人机,大家期不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无人机真机曝光!将在5月25日帅气登场,预计售价约RM24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