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有宗教专属?伊斯兰教的Peace Mobile 2智能手机推出,售约RM1020!

0
Screenshot 524

分宗教的智能手机,你有听说吗?如今,就有一款手机名为 Peace Mobile 2 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就是内置系统全以伊斯兰教为主,售价为249.95美元(折约RM 1020),有谁有兴趣吗~~?

 

picc

这款专为伊斯兰教用户推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 Peace Mobile 2,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寸 LED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内置 1GB RAM 闪存+4GB ROM 储存空间,另外还支持32GB SD Card 扩充,此外,这款手机运行 Android 4.2 系统,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phone1-371x500 phone2

Screenshot (523)

此外,身为伊斯兰教智能手机,内置功能绝对会有伊斯兰教的风格啦!这款手机拥有高达50个伊斯兰教的 App、高达100个伊斯兰教桌面图、高达200首伊斯兰教铃声等。

 

Screenshot (522)

购买这款手机还能在同一天免费邮寄到你家,拥有1年 Warranty、30天退款保证。

 

世上无奇不有,说不定以后也会有专属于佛教或基督教的手机推出…….到时,你们会买专属你宗教的智能手机吗?

看到这里,有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 购买,或者查询更多这款手机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也有宗教专属?伊斯兰教的Peace Mobile 2智能手机推出,售约RM10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