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升级又出包!9.7寸iPad Pro用户升级iOS 9.3.2后出问题!(解决方案看这)

0
ipad pro 9 7 21

Apple 近日不断更新 iOS 系统,几乎每次更新都会有不少状况发生,而 Apple 最近刚推送的 iOS 9.3.2 系统更新,又再次出包,这次轮到 9.7寸iPad Pro 用户遭殃!9.7寸iPad Pro 用户更新 iOS 9.3.2 系统后,竟发生类似变砖的情况!

 

N-e5-fxqswxx0273819

使用着 9.7寸iPad Pro 的用户注意了!还没升级 iOS 9.3.2 的话,就不要升级先哦!因为近日就有部分 9.7寸iPad Pro 用户表示,在他们升级 iOS 9.3.2 时,并无法成功升级,而且过程中一直出现 Error 56,并通知用户连接 iTunes

以上的错误问题会不断地循环出现,让其 9.7寸iPad Pro 跟变砖没有分别!

 

ipad-pro-brick-415x480

Apple 对此问题表示,Error 56 所指为硬件出现问题,解决的方案是:

更新最新版本的 iTunes,并尝试复原 iPad Pro 两次。

*不过,以上的解决方案并不能保证这问题能彻底解决。

 

目前已经购买了9.7寸iPad Pro 的用户,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小编建议各位还没升级 iOS 9.3.2 的 9.7寸iPad Pro 用户,还是先不要急着升级吧!

 

更多Zing彩:

 

iOS系统升级又出包!9.7寸iPad Pro用户升级iOS 9.3.2后出问题!(解决方案看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