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2新功能曝光!Mac也能用Touch ID来解锁了!

0
touch id unlock mac

指纹识别功能已在许多手机上变得很普遍了,但在笔记型电脑上使用指纹解锁,你肯定没看过吧?近日,有外媒爆料表示,在 OS X 10.12 的更新中会带来一项新功能,就是 Mac 也可用 Touch ID 来解锁了!

 

MacIDheader

近日,有外媒 — MacRumors 指出,Apple 内部目前已经在测试一项用 Touch ID 解锁 Mac 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将会利用 iPhone 上的 Touch ID,从接近 Mac 的距离内,以遥控的方式解锁 Mac。

 

touchid-legal

其实在早前就有消息指出,未来的 Mac 产品线将会整合 Touch ID,而如今 Apple 似乎将会先使用 iPhone 遥控 Mac 的 Touch ID 解锁,实现 Mac 的快速解锁功能。

 

Unlock-Mac-with-Apple-Watch

此外,报导还表示,iPhone 必须在距离 Mac 的一定范围内才能够对 Mac 进行解锁,这功能需要低功耗蓝牙特性来实现。而且报导还称 Apple Watch 可能也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对 Mac 解锁呢!

Mac 也将加入 Touch ID 功能,这项功能可让用户带来方便,而且安全性更高!不过,如今这还只是个传闻,希望在发表 OS X 10.12 更新的时候,真的可以看到这项功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S X 10.12新功能曝光!Mac也能用Touch ID来解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