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5终于通过工信部认证了!将于5月26日发布!

1
2016051910474350

早前一直频频出现 Samsung Galaxy C5 真机谍照的消息,同时 Samsung 也正式送出邀请函确定了 Galaxy C 系列新品将会在5月26日发布。如今,经过一连串的谍照曝光消息,相信大家都等不急要看 Galaxy C5 的正真模样了吧?目前在工信部上发现了 Galaxy C5 的身影,正式获得了入网许可!(拍手)

 

日前,在中国工信部上出现了 Samsung Galaxy C5 的消息,大家期待的手机终于来啦~

2016051910474350

从图像上来看,Galaxy C5 的外型真面依然延续了 Samsung 的以往的风格。真面有着 5.2寸的 AMOLED 显示屏幕(1080p 分辨率),可惜的是,Home 按键并没有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而机身背部呢,能清楚发现,机身为金属材质和有着三段式的设计,白条线是连接着主摄镜头的。主摄镜头旁还有个双色温闪光灯整体上外型确实与早前曝光的谍照一致~

 

2016051910474350

此外,其它的配置,据悉将会搭载 Snapdragon 617 八核处理器4GB RAM+32GB/64GB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2600mAh 电池容量、运行 Android 6.0.1 系统、双卡双待。

 

galaxy-c5-leaked-2-540x5401

总的来说,配置上归为中规中矩,相信还是会引起一些中端级用户的关注吧~

最后,Samsung 这款 Galaxy C5 将会在来临的 5月26日于北京发布。那大家期待不?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5终于通过工信部认证了!将于5月26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