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让你有机会赢取RM1000疯狂购物礼券和iPhone 6s Plus!只需在4月18日至7月17日,加额RM30就有机会!

0
Screenshot 519

Telco 之间的配套战争似乎平息了一段时间,如今他们又开始放出一堆优惠来吸引用户了。 U Mobile 近期举办了一个 “ Shop Till U Drop III ” 活动,从4月18日至7月17日期间,用户只需加额最低RM 30,就有机会赢得RM 1000的疯狂购物礼券 iPhone 6s Plus

 

Screenshot (516)

U Mobile 用户有福咯!想要赢取RM 1000疯狂购物礼券和 iPhone 6s Plus 的,只需跟着小编教的做就可以了:

  • 第一步:通过网上或指定参与伙伴,加额最低RM 30
  • 第二步:每个月,会有18位幸运儿被抽中,并可在 Giant 超市获得5分钟的疯狂购物时间,购物账单可达RM 1000
  • 第三步:购物账单最接近RM 1000的用户就可以赢得 iPhone 6s Plus

 

Screenshot (520)

U Mobile 将会在每个月抽出 18位幸运儿,所以每个月都加额,抽中的机会就更大咯!

  • 第一个月:4月18日~5月17日
  • 第二个月:5月18日~6月17日
  • 第三个月:6月18日~7月17日

 

Screenshot (518)

参赛奖品有的是:

  • 首奖:iPhone 6s Plus
  • 2位亚军:iPhone 6s
  • 15位安慰奖:RM 100 Giant 超市的购物礼券

 

参赛方式是不是很简单?只需加额RM 30就有机会赢得奖金礼品,小编也想要!想要上网加额的用户可以点击:链接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 U Mobile 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让你有机会赢取RM1000疯狂购物礼券和iPhone 6s Plus!只需在4月18日至7月17日,加额RM30就有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