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将首推Wi-Fi Calling功能!5月26日起,通过Wi-Fi也可以通话SMS了!

0
160520umwificall

Wi-Fi Calling 功能在去年就已经开始进行测试中,这项功能可在手机线路弱的时候,让用户通过 Wi-Fi 通话和 SMS。如今,U Mobile 就成为了首个推出这项功能的 Telco,将在5月26日推出

 

相信许多用户都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去到某个地方手机线路变得非常弱,电话简讯统统收不到也寄不出,对于业务繁忙的用户来说,真的很不方便。

WFC Options

Ready For Calls

不过如今,U Mobile 将在 5月26日开始推出 Wi-Fi Calling 新功能,有了这项新功能,用户就不用怕手机线路弱无法通话或 SMS 了!只有通过 Wi-Fi,通话或SMS都不是问题!

 

目前有关这项新功能的消息仍未透露太多,我们只能等到5月26日推出的时候才能了解更多了。不过在期待这项新功能的同时,用户还是得确认自己的手机会不会支持这项新功能呐。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将首推Wi-Fi Calling功能!5月26日起,通过Wi-Fi也可以通话SMS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