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服装界!Google和Levis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外套

0
Screenshot 2016 05 20 10.19.26 ed

在去年的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创新技术团队ATAP展出名为Project Jacquard的项目。这是一个能够让布料变成触控面板进行各种操作的黑科技。经过一年的开发后,这个项目终于快走到成品阶段了。据悉,Google Project Jacquard的首个成品将是与Levi’s合作推出的智能牛仔外套。

据悉,这款名为Commuter Jacket的智能外套是专门为骑行爱好者所打造的。这款外套最大的特色在于袖口位置使用了内含传感器的布料,在和手机连接后,用户可以把它当成手机的触控板进行回应来电、地图导航、控制音乐播放等操作。另外,用户还可以在Google Play市场下载相应的扩展软件来来增加功能。

0528_atapjaq

虽然是“智能可穿戴式设备”,但外套还是可以丢进洗衣机洗的啦,不过洗前得先把袖口上的蓝牙收发器取下来。Levis表示,这只是诸多采用Project Jacquard布料的产品中的第一炮,未来它还将在运动和商务产品线中继续亮相。据悉,Commuter Jacket预计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还是个未知数。

 

延伸阅读:

 

本文:

跨界服装界!Google和Levis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外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