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6搭载有望?SAMSUNG发布10nm 6GB LRDDR4 RAM部件

0
Samsung Galaxy Note 6

虽然上半年旗舰Galaxy S7系列的表现非常抢眼,但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6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哦。至少在硬件配置上,Galaxy Note 6是绝对不会比S7弱的,因为Galaxy Note 6很有可能用上比S7更强的10nm 6GB LRDDR4 RAM。

19af773dfa5629f.jpg_600x600

5月19号,SAMSUNG在中国深圳举办的“2016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上展示了最新的10nm LPDDR4 6GB DRAM部件。据报道,这款内存芯片将能为手机带来更高的存储性能,提高能效并且还能降低手机的耗电量。鉴于此前CPU-Z的载图显示Galaxy Note 6已确定搭载了6GB RAM,如果Note 6真的用上这全新的10nm LPDDR4 6GB DRAM的话,低能耗高性能的特性将让这款手机达到性能和续航的最佳平衡点。

Memory-702x336

按照惯例,为了与上半年旗舰Galaxy S系列有所区分,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系列均会采用最新的硬件技术和最新的系统。据悉,Galaxy Note 6将配备2K分辨率的5.8寸Super AMOLED屏幕和4000mAh的大电池。另外根据已知情报,Galaxy Note 6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15日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6搭载有望?SAMSUNG发布10nm 6GB LRDDR4 RAM部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