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开发印度市场?Tim Cook似乎有意把Apple生产线搬到印度

0
coook

由于智能机普及率低,加上是人口第二大国,印度市场目前已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业界大佬Apple自然也是其中之一。近日,Apple CEO Tim Cook(蒂姆.库克)在接受印度电视台NDTV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正考虑将全部生产线搬至印度的可行性。

timcook_modi_21

目前正在印度访问的Tim Cook表示,这几天的印度之行让他对印度的社会文化和商业系统有了进一步了解,这将成为Apple在印度站稳脚跟的两大重要因素。Cook还补充道,开发印度市场是目前Apple的五大优先计划之一,并将Apple Store和Apple Pay引入印度。另外,Apple还将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iOS应用设计与开发加速器,并在海德拉巴建立Apple地图研发中心。在访谈中Cook还透露,他目前正有考虑把Apple全部产品线的生产搬至印度的想法。

 

由于低廉的人工成本,Apple目前的主要代工厂都设在中国大陆,但随着中国大陆经营成本的不断提升以及自身产业结构的转型,Apple考虑把代工厂搬到生产成本更低的地方也是情理之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力开发印度市场?Tim Cook似乎有意把Apple生产线搬到印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