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及Wofollow签署合作备忘录,为马来西亚网络市场带来网络行销及社群管理的实战策略!

0
360 wofollow smart m mou cover

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是台湾海外市场的重要国家伙伴,无论是入口还是出口,两国的跨境贸易关系都长期保持良好的关系。近年来由于网路普及率的提升,电商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雪州资讯科技与电子商务理事会(SITEC 雪兰莪资讯科技及电子商务会),连同中华民国经济部商业司,台湾商业发展研究院以及台湾网路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TIEA),于2016年年5月22日(星期日)共同举办【马台网路及电子商务跨境商机论坛及媒合会】以及【马台网路及电子商务跨境商机记者会兼马台商家合作备忘录签署】,其中在台湾帮助各大企业培育网络行销专才的Smart M及马来西亚内容及社群行销企业Wofollow的合作备忘录签署更备受关注!

360 photo 1SmartM在台湾帮助各大企业在培育员工网路行销专才上,一直都被业界认可,其对电子商务、网路行销及社群经营能力上的培训更是为台湾电商市场培育无数的人才,而Wofollow则是马来西亚网络企业内数一数二的中文内容行销企业,两家公司的跨境合作被看好将为两地的网路行销及社群经营上有更大空间的进步。

Smart M创办人许景泰拥有多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专长为网络创业、网络营销与市场策略,也是《你,就是媒体》的作者,许景泰对这次合作非常期待,并表示借由双方在网路行销及社群管理的丰富经验,绝对能为马来西亚网路市场带来新能量,希望马来西亚各大企业在两家公司的帮助下,在社群管理上能力更上一层楼。

SAM 0198Wofollow的CEO方浩全也是经验丰富的网路营销专家,曾经为世界500强公司在马来西亚开拓电商市场,并利用其独特的社群经营方法让该品牌在两年内迅速发展。方浩全希望借由这次的合作能让马来西亚网路行销的作战方式更丰富及多元化,并期待双方能够为马来西亚网路行销摩擦出新火花,让马来西亚企业借由电商普及的趋势大放光彩!

马台网路及电子商务跨境商机论坛的举办让台湾网络新势力的大举南来,展现了台湾新政府和新世代的力量。 马来西亚是一个商机处处的国家,更是东南亚甚至中东的贸易中心,是为台湾商家的首选。 此举也将创造马来西亚更多的就业和创业的机会,并提供大马商家们与台湾商家合作的机会,创造更多跨境的合作商机!

对台湾网路及电商有意了解更多的朋友,可联络SITEC03-5888 8318或电邮[email protected]

(本文授权转载自360-ecommerc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