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0+6GB RAM跑不了了,OnePlus 3现身跑分网站

0
oneplus3

虽然之前曝光的OnePlus 3(一加3)真机谍照设计风格大变让人有点难以相信是真的,但随后曝光的官方渲染图还是证实这略有残酷的事实。继外观被曝光后,高配版本的OnePlus 3现在也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

003651xfmcfmkzmcgj4m5f

从GFXBench的数据库信息看,OnePlus 3将会配备5寸的1080P屏幕,使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800万像素相机的前置相机以及1600万像素的主相机,并运行基于Andorid 6.0.1的定制系统(氢/氧OS)。综合此前的消息以及去年OnePlus 2的作风来看,这款6GB RAM的OnePlus 3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高配版,据悉该机还将会有4GB RAM+32GB ROM的低配版本。

 

虽然目前一加官方尚未公布OnePlus 3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最近频频曝光的情况来看,我们猜测OnePlus 3应该很有可能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正式发布。不知道这次OnePlus 3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20+6GB RAM跑不了了,OnePlus 3现身跑分网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