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将有新拍摄功能玩法?!(内附影片)

0
iphone dual camera

iPhone 7/7 Plus 的传闻消息一波接一波的来,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它的到来吧?

在早前,分析师郭明池也曾爆料称,今年推出的 iPhone 7将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而这肯定又会陷入一股风潮吧!到底 iPhone 7 Plus 这双摄镜头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 Apple 的专利中来看,iPhone 7 Plus 的双镜头将可在拍摄时分出两个界面。双摄镜头将会同时处理不同的影像拍摄。不明白?接着看吧!

dual-camera-interface-800x540

一说到有两个界面,大家一定会想到是把屏幕分为两边对吧?据专利,iPhone 7 Plus 这双摄镜头,一颗是用来对焦(Auto-Focus),也就是标准的镜头,另一颗则是用来变焦(Optical-Zoom)。例如:正在拍摄建筑物,一颗镜头是专用来普通拍摄,如果要拍摄近照就可启用另一颗摄镜头来进行拍摄,两者同步操作。此外,透过分屏操作,使用者变得更容易捕捉到最理想的那一刻,也能拍得更仔细~

说多无谓,来看视频会比较明白啦~ 以下是网友给出的模拟视频:

 

目前,Apple 未正式确认此专利,不过在未来或许会实现哦~ 如果真的会实现,大家会觉得实用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将有新拍摄功能玩法?!(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