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geddon推出最新游戏耳机 Molotov-5,最低售价大约RM89!

0
armaggedon molotov 5

早前Armaggeddon就向大家发布了最新的游戏耳机Molotov-5,一款适合普通用户或玩家的耳机。

 

595722363.g_400-w-st_g

Armaggeddon部门主管Wanda Hu讲述他们的团队目标是要创造出一个实用、方便及拥有超强的音响的耳机,所以Molotov-5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Molotov-5使用了40mm耳盖加上耳机超耐的耳机线让玩家无论怎样卷都不会伤害带里面的电线。另外耳机线链接耳盖的部分是可以拆除以较少损坏的几率。

 

Molotov-5酱拥有三种颜色供玩家选择:Alpine Allies(蓝色)、Scarlet Soviets(红色)及Armaggeddon(黄色),售价最低开始从新币29.90(大约RM89)、新币39.90(大约RM119)及新币99.90(大约RM299)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以下的代理商购买Molotov-5:

  • Popular Bookstores
  • ALL IT Hypermarket
  • Signature HL Enterprise
  • Sri Computers (Lowyat)
  • Viewnet Computer
  • Lazada
  • 11 Street

 

更多Zing彩:

 

本文:

Armaggeddon推出最新游戏耳机 Molotov-5,最低售价大约RM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