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新手机配套!每月只需RM48就能以RM259拥有Alcatel POP 4!另外还包括3GB上网!

0
Screenshot 532

想要购买一架便宜的手机,又或者想要买一架手机工作时使用的话,不妨考虑 Alcatel POP 4!Digi 近日推出了 Alcatel POP 4 手机配套,只需每月付费RM 48,就能以RM 259拥有 Alcatel POP 4 手机!另外这配套还包括了3GB上网数据+免费100分钟通话时间+免费100封SMS

 

Screenshot (530)

Digi 推出的 Alcatel POP 4 配套只有一个选项可选,就是 Digi Postpaid 48 Promo

每月只需RM 48,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259把 Alcatel POP 4 带回家!这配套还包括了3GB 上网配套+免费100分钟通话时间+免费100封SMS

*Digi 只有银色和 8GB 储存空间的 Alcatel POP 4 供用户选择。

Screenshot (531)

Alcatel POP 4 采用了金属磨砂质感机身,拥有5寸屏幕,搭载了 Snapdragon 210 1.1GHz 四核处理器。此外,这款手机的内存有 1GB RAM +8GB ROM 储存空间,另外还支持32GB SD Card 扩充,运行了 Android 6.0 系统

 

Alcatel POP 4 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想要买一款便宜手机当成第二架手机,又不需要太好的配置的话,不妨考虑 Digi 的这项配套吧!

更多详情,请浏览 Digi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新手机配套!每月只需RM48就能以RM259拥有Alcatel POP 4!另外还包括3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