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推出能DIY的模块手机Project Ara!确认明年上市!

0
2016052303502363111 ExtraLargeSize

负责打造 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的 Google ATAP 团队在 I/O 2016 大会上宣布,开发者版本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市售版最快 2017 年春天开卖。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是透过 6 个模组区块,让用户任意组合 CPU、电池、镜头、萤幕、喇叭等模组,组装适合自己的智慧型手机,Google ATAP 团队预计先推出高像素相机、喇叭、电池模组,与开发者版本一同上线。

2016052303502397158_ExtraLargeSize-640x640

▲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确定今年秋季先推出开发者版本,市售版最快 2017 年春天开卖。

 

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之前传出因为接合处不够牢固,导致上市日程后延;最新展示的预览版本改用磁吸式接点搭配卡榫固定设计,解决接合问题。同时,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还支援语音退出模组、模组热插拔等功能,尤其在更换电池模组时无须先关机,透过主架构内的备用电池能暂时应付更换模组的空档。Google ATAP 团队指出透过开发版本的推出,可以确认用户希望与需要的模组,让市售版更符合一般消费者需求。

 

2016052303502363111_ExtraLargeSize-640x640

▲Google ATAP 团队表示市售版本 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将比开发版更轻薄与美观。

 

Project Ara 模组化手机宣传影片:

 

(本文来自于合作伙伴手机王,第三方不可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推出能DIY的模块手机Project Ara!确认明年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