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Champions Cup总决赛开始接受粉丝报名观赛,将在6月25号Sunway Pyramid Ice Rink开打!

0
ROG Champions Cup grand finals 05

LOL的玩家们拿起你们的日历或手机记录起来啦,ASUS现在邀请你们现场来观看一场热血沸腾的LOL比赛!

 

由Asus ROG所主办的ROG Champions Cup总决赛将会在一下的时间地点进行:

  • 日期: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 地点:Sunway Pyramid Ice Pink

 

这次的ROG Champions Cup总共吸引了多达177LOL队伍参与,经过了一连串的淘汰赛之后,分出了16队来自全马不同州属的区域赛胜出者

ROG-Champions-Cup-grand-finals-06

 

 

ROG-Champions-Cup-grand-finals-02

ROG-Champions-Cup-grand-finals-03

胜出的16组队伍将会在5月28日(星期六)进行第一场的线上循环赛!另外Asus也开始接受粉丝报名到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申请到现场观看的粉丝可以获得一系列的礼物包括了LOL英雄皮肤卡、幸运抽奖徽章、T-Shirt及加油棒(礼物先到先得),另外首200位排队的玩家更可以获得价值RM50块的滑鼠垫!

 

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一下的链接报名吧!

ROG Champions Cup总决赛报名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ROG Champions Cup总决赛开始接受粉丝报名观赛,将在6月25号Sunway Pyramid Ice Rink开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