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850再次进行扫描有奖游戏!即日起5月23日至29日,赢家可获得Galaxy S7 Edge、Huawei Mate 8等手机!

0
345654654652

webe 在约一个礼拜前开始举办 850 by webe 的赢奖竞赛,只需下载 webe850 App 就有机会获取大奖,同时 webe 也设立了游戏,并在迷宫里扫描 QR codes,令不少人都踊跃地参加~

如今,webe850 再次让大家参加扫描 QR codes 游戏竞赛 — 850-ready,赢家并有机会获取 RM600 的优惠卷购买 RM2499 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RM700 的优惠券购买 RM1999 的 Galaxy Note 5 等等,送出总值高达 RM2,000,000 的手机优惠券

 

webe 举办的 850 by webe 比赛目前依然持续当中,截至 6月29日。而现在 webe 的 850-ready 游戏再次给大家扫描 QR codes ,日期从即日起 5月23日5月29日,参加者并有机会赢取优惠卷来购买 Samsung Galaxy S7 Edge、Note 5 、Huawei Mate 8 等手机!

 

如何赢取优惠券和手机?请跟着以下步骤吧!

44356454353

  1. 下载 webe850 App (AndroidiOS
  2. 扫描以下手机或手表的 webe QR 代码
  3. 此网页 来 Redeem 手机优惠卷

 

扫描成功的朋友就有就会已赢取的优惠卷获得以下智能手机和手表!

44356454353

  • 获得 RM7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1999Samsung Galaxy Note 5
  •  获得 RM6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2499Samsung Galaxy S7 Edge
  • 获得 RM5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1599Huawei Mate 8
  • 获得 RM3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1099Samsung Gear S2 Smartwatch
  • 获得 RM2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599Samsung Galaxy J5
  • 获得 RM2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549ZTE A813
  • 获得 RM200 优惠卷,并可以优惠券购买一部RM469 的 ZTE Blade V7 Lite

 

限期只长达6天而已哦!想赢取大奖或正想着购买一部手机的你就不要错过咯!优惠卷先 scan 到先得!

如果你还没下载 webe850 APP, 可到这里(AndroidiOS)下载!还可到 webe 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850再次进行扫描有奖游戏!即日起5月23日至29日,赢家可获得Galaxy S7 Edge、Huawei Mate 8等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